親愛的讀者/朋友您好

馬賽克之投資來自生活,即日起搬家至新網站
http://www.zackma.com
並正式更名為"拼拼馬賽克"
仍舊是我的新聞剪貼簿,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支持我
這邊的文章即日起將停止更新,並且將逐漸移轉至新網站,舊文章在搬遷後將被刪除免得混淆新讀者。

有點心得時,也會不定期添加到文章內文,未來有空時會再加強內容豐富性。

馬賽克未來將繼續是完全免費,讓大家自由來去的地方,未來希望在和網友互動交流能夠提升,透過觀察公司新聞稿和實質業績,拼湊出公司的實質樣貌,我們歡迎來自各方的聲音,若有錯誤的訊息也歡迎指正,但我們不歡迎廣告文,馬賽克也不會接受替公司背書或是抬轎的事,繼續保留投資判斷獨立性。

在痞客邦的3年日子,很開心曾有許多陌生的網友陪伴我在投資的路上成長,謝謝曾來過這個網站的朋友,有緣您可到新網誌參觀留言

拼拼馬賽克是使用Google Blogger的平台,您可以用Google帳號加好友,也可以用RSS訂閱,未來在Google+也可以分享內容或是留訊息給馬賽克喔!

 

 

馬賽克(Zackma.com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版務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賽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